close

紋星上前一步,說到:"我是陽族族長-紋星.我們族的族貓目前共有六隻,希望能有更多貓加入我們!最近邊界老是有狐狸出沒,大家要小心點!"他說完,退一步讓位給柔星.
柔星接著說:"我是鷹族族長-柔星.我們族的族貓目前共有四隻.我們準備招獨行貓進來部族裡來."她的話引起一片譁然,有幾隻貓在下面叫著:"不能讓獨行貓加入!"
"哼!這根本違背了星族的旨意嘛!"
"切!"
柔星大概沒料到自己說的話會引起軒然大波,她愣了好幾分鐘,才緩過神來,不好意思地說:"目前只是考慮看看而已."族貓們才慢慢恢復情緒.
天星用眼神暗示了柔星,而葉星用尾巴碰了碰柔星,體醒她不要將場面弄得太僵.天星頂替了柔星原本站的位置,他用熱情的語氣對下面的族貓們說:"我是月族族長-天星.我們族的族貓目前有三隻,雖然沒有很多隻貓,但他們可輸[貓]不輸陣喔!月族食物很豐盛,讓貓加入是月族最棘手的問題!"天星打趣地說.
最後一位上去發表的當然是葉星喽!葉星往前一步,看到四族貓兒眼底折射出的光線,讓[貓]覺得有點刺眼."我是水霧族族長-葉星.我們族的族貓現在一共有三隻."她頑皮的吐了吐舌頭,繼續說到:"最近因為是綠葉季的關係,獵物十分充足,瞧我!都長出肥肉了!"四族的貓兒聽完這些話後,場面開始熱鬧許多,不像剛剛,充滿了火藥味.葉星因此博得了不少大家的尊重和佩服.
報告完後,紋星大喊一聲"現在是自由時間!"大家紛紛去結交新朋友了,而族長們也沒閒著.
"水霧族的領地位於風族和雷族之間."
"鷹族的領地在水霧族旁邊."
"月族在水霧族的頭頂."話一出口,天星發現自己講的話不對,急忙改口到:"是上面."
"陽族是在月族的隔壁."
"既然四族間都有條溪流間隔,那我們就以溪流為界線吧!既省時又方便!"葉星提議到.
"那溪流屬於哪族館呢?"紋星問到.
"每族都裡有兩條溪流,就以右邊那條好了!"柔星建議到.
"好!"另外三位族長異口同聲說到.
"時間不早了!該回去了!"
四位族長跳下巨岩.
"鷹族!回去了~"
"陽族!回去了喔~"
天星來到葉星身邊,"願星族保佑妳!"說完,帶著月族回去了.
"走吧!"葉星轉頭看看紅葉和心掌.
"嗯!"
一路上,心掌邊說邊走."鷹族巫醫是白紋,月族巫醫是鷹足,陽族巫醫是雪花.雪花說她上個禿葉季才剛剛獲得巫醫名呢!所以她和我最合得來!"
終於回到了營地,葉星累的倒頭就睡.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璃玥夏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