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花掌!為什麼我的臥鋪裡有石頭?"
"對不起,暴翅。"
花掌剛剛說完,便被爪子狠狠抓了一下,"叫妳下次再不小心!"暴翅說完,怒氣沖沖的走了。
花掌舔了舔被抓傷的傷口。
"花掌!"蜜爪尖銳的聲音從戰士窩傳了出來。
"來了!"
花掌快步跑到戰士窩,"拿隻獵物來,花掌,肚子餓了。"蜜爪指使道,"是的,蜜爪。"
花掌從戰士窩退了出來。撇過頭,看到獵物堆空無一物,於是又進去戰士窩和蜜爪稟報,"蜜爪,獵物沒有了。"
"沒有了不會去抓嗎?妳是鼠腦袋嗎?"說完,不說分明的狠狠耙了花掌。
"還不快去?"
"是。"
花掌趕緊逃出營地。"好不容易逃出來了。"花掌喃喃自語道,
"花掌,妳還在偷懶,看我不和狠星稟報,鷹飛的聲音傳入花掌耳內。
"鷹飛,是蜜爪叫我來狩獵的!"花掌回答道,"哼!狩獵,講的可真好聽!那順便幫我抓吧!"
鷹飛臨走前不忘加一句,"要是妳敢騙我的話,我就和狠星稟報。叫妳吃不完,兜著走!"
說完,狠狠踢了一腳花掌。疼的花掌眼冒金星,悶哼一聲。
可是她可不敢冒犯鷹飛,因為鷹飛是狠星最寵愛的伴侶之一。
這個族裡,見習生可是最卑微的奴僕。
戰士全部都是母的,唯有狠星是公的。
所以,每隻母貓都想討到狠星的心。而貓后生下的公貓,一律都會被狠星殺死,十分殘忍。
捕完獵物的花掌,才剛剛來到獵物堆旁,叼起獵物來到戰士窩,"蜜爪,給你獵物。""知道了,放著吧!"說完便和冰足聊起天來。
"終於可以休息了!"花掌開心的說,"花掌﹏”
“來了!”誰呀?花掌嘀咕道。
煤影快步走來,“花掌,快點!我的小貓又開使煩我了,妳去看著它們!”
“好的,煤影!”
花掌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育兒室。“花掌!來陪我們玩啦!”
“好的!”
她們終於睡著了。花掌內心想著。她來到見習生窩前,找到自己的臥鋪。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。
“ 花掌,花掌!”
“嗯?”
她睜開雙眼,看見一隻全身墜滿星光的貓兒站在她的面前。
“我是星族的貓-柳雲。聽著,妳想不想離開這?”
“當然想啊!”
“妳明天去狩獵時,會看到一隻玳瑁色毛色的貓咪,妳叫她救妳,願意加入水霧族!”
“好,謝謝妳,柳雲!”
“快回臥鋪躺好,天要亮了!”說完,柳雲就不見了。
“花掌!”銀花喊到,“來了來了!”花掌來到戰士窩前,“去狩獵去,我肚子餓扁了!”
“是的,銀花!”
就在花掌狩獵完的那一剎那,一隻玳瑁色的貓闖入了花掌的視線。
花掌衝上前去,喵道:“快救我,我願意加入水霧族!” 玳瑁色的貓愣了愣,緩過神說:“跟我走!”
花掌丟下獵物,跟著玳瑁色的貓走入了水霧族。
“妳好,我是葉星!歡迎加入水霧族!”
“謝謝妳,葉星!”葉星跳上霧岩,喵道:“妳叫什麼名字?”
“花掌。”
“我,水霧族族長葉星,請求我們的戰士祖靈看顧這一隻小貓,她已經依照妳們的守則滿六個月大,也準備好接受…”
“等等。”柳雲出現在葉星旁邊,“她不是做戰士的命,她天生注定要成為巫醫!”
葉星改口道:“巫醫訓練,柳雲便是妳的導師。”揮揮尾巴適意花掌上前,“花掌,從今以後妳就叫做心掌,撫慰妳受傷的心靈。重新振作起來。”
心掌上前和導師碰了碰鼻子。
“天要黑了,我得趕緊回去了,心掌,夢中相見吧!”說完,柳雲就不見了。
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璃玥夏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