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'金星,找我甚麼事?''一隻薑黃色,全身綴滿星光的貓喵道
''你來了!霜躍.我找你是因為...'' ''預言的事吧!''一個新聲音加入他們.
''晨羽!你也來了!'' ''我能不來嗎?水霧族的新預言來嗎?''晨羽喵道.
''新的貓即將加入她們.他是水霧族-雀飛和落刃的後代.''
''沒錯!''
這時,兩隻星族貓從山坡那跑了過來.一隻是棕色的貓,一隻是全身白色,唯有尾巴是黑色的貓.
''金星,霜躍,晨羽,抱歉來遲了!''棕貓朝前任族長,前任副族長和前前任巫醫垂首
''剛剛看到新預言,就趕緊過來了!''白貓喵道
''蛇影,柳雲.預言是甚麼?''晨羽朝前任巫醫問到
''除了雀飛和落刃的後代外,還有一隻貓兒加入水霧族.''
''嗯!''
''我們開始吧!''
五隻貓圍繞在霧池旁,對池子喊道:''雀飛和落刃的後代即將加入水霧族.在古老預言中,他有著當副族長的使命,他會將希望之火傳入水霧族!''
一道流星劃過天際.葉星正和心掌坐在霧岩前的草地分享舌頭.
''葉星,星族傳訊息來了!''心掌大聲喵道
''快說吧!別吊我胃口!''
''雀飛和落刃的後代即將加入水霧族.在古老預言中,他有著當副族長的使命,他會將希望之火傳入水霧族!''
''有貓要加入了!太棒了!''葉星眼中有掩不住的興奮
''嗯!''心掌也忍不住甩了甩尾巴.
兩隻貓相視一笑
''夜深了,你快去睡吧!'' ''你也是喔,葉星!''
葉星走回她位於霧岩下的窩.''雀飛和落刃的後代?''她喃喃自語''副族長?古老預言?''葉星滿腦子都是預言.不久,她便沉沉進入夢鄉.
ㄣㄣ(表示下一段)
''葉星,葉星?你醒了嗎?''心掌在藤簾外喊道
''嗯!醒了醒了!''葉星走出藤簾 ''心掌,怎麼了?''葉星問
''嗯~我需要去採金盞花,小白菊,貓薄荷和嗜草.''
''一起去吧!順便巡邏兼狩獵.''
ㄣㄣ
心掌口中咬著滿滿的藥草,而葉星口中則是滿滿的獵物.
就在做完氣味記號時,一隻強壯的朱紅色公貓走向她們.
葉星鬆開口中的獵物,''你為甚麼闖入水霧族領地?''她伸出爪子,以備不時之需.
''你們是水霧族吧!我父母說過,水霧族的氣味和薄荷味差不多.我是紅兒,我想加入水霧族!''紅兒垂首道
''雀飛和落刃的後代即將加入水霧族.在古老預言中,他有著當副族長的使命,他會將希望之火傳入水霧族!''預言在葉星的腦海裡閃過.''沒錯!她就是應許之貓!''柳雲的話在葉星耳邊吹過
''歡迎加入水霧族!''葉星笑著喵道
紅兒叼起地上的獵物,''我幫你拿一些吧!''他口齒不清的說.''謝謝你!紅兒!''葉星接著咬起剩下的獵物
ㄣㄣ
回到營地,葉星把獵物放到獵物堆.接著跳上霧岩.她不用喊集合,因為兩隻貓都乖乖坐在下面等了.
''我,水霧族族長葉星,懇請我們的戰士祖靈看顧這一位貓兒.他雖然是一隻獨行貓,但他的戰鬥技術和狩獵技術表現十分傑出.揮揮尾巴示意紅兒上前''紅兒,從這刻起你叫做紅葉,星族將以你的速度和勇氣為榮.歡迎成為水霧族的全能戰士!''葉星將鼻子抵在這位剛成為戰士的貓兒額頭上,紅葉則回舔業星的肩膀.
''紅葉!紅葉!''葉星和心掌大聲歡呼
''謝謝!我很榮幸能為水霧族效力!''紅葉用驕傲的口氣說道,''不過葉星,''紅葉喵道''你怎麼知道我的戰鬥技術和狩獵技術表現十分傑出呢?''他狐疑地問道
''你臉上有一道淺淺的疤,表示你有打鬥的經驗;如果沒有良好的狩獵技術,你怎麼能來到這呢?''
''原來如此....''紅葉嘀咕道
這時,一股氣味傳進營地,''不好有貓入侵!''葉星豎起尾巴大聲喵道!
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璃玥夏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