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'葉星!''張開眼睛,葉星發現自己又來到星族的狩獵場.
''葉星!''聲音傳進葉星耳裡.因該是從山坡那裏傳來的.葉星心想.她循著聲音,來到山坡上.突然,一隻橘白相間的貓兒出現在葉星身邊.
''葉星!妳好!我是晨羽,水霧族的前前任巫醫,柳雲的導師.''晨羽開口喵道.
''所以......柳雲是前任巫醫喽!''葉星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.
''沒錯!妳真聰明!''晨羽讚賞地說.
''謝謝妳的讚賞!晨羽!''葉星開心地眨了眨眼睛.
晨羽的身邊,出現一個帶著星光的白色身影.
''嗨!柳雲!''葉星開心地朝柳雲打招呼.
''葉星!我向你介紹幾位水霧族的戰士祖靈.''
三隻貓朝這邊走了過來.一隻金黃色的公貓最先開口:''妳好,葉星!我是金星!水霧族解散前的最後一位族長.''金星的語氣裡帶著開心,哀愁和希望.
''妳好!葉星!''一隻薑黃色的貓接著開口喵道:''我是水霧族解散前的最後一位副族長-霜躍.''霜躍熱情的喵道.
''葉星!''最後一位全身棕色的貓開口道:''我是你爸爸風翅的導師-蛇牙.''他的語氣帶著些許謹慎.
''你們找我來是為了甚麼啊?''
''滿月那天,妳帶著妳的族貓到邊界的大峽谷去,下去後,有三族的族長在等著你們.''五隻貓同時開口,聲音卻像一隻貓在講話.
''到時你就知道了!''金星說完,身形漸漸模糊,最後只剩下點點星光.
ㄣㄣ
''走吧!心掌,紅葉!''葉星喵道.
''去哪啊?''紅葉一肚子疑問.
''到時你就知道了!''葉星笑著回答.
葉星帶頭走向邊界的大峽谷,紅葉殿後.
走過一堆鵝卵石,再跳過一棵枯死的樹幹.葉星一轉頭卻看見紅葉笨拙地跳過樹幹,結果四隻腳沒踩穩,跌倒在地的滑稽模樣.葉星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.
''笑甚麼!''紅葉恨不得挖個地洞藏起來.
''沒事!沒事!''葉星和心掌忍住笑意,將坐在地上的紅葉扶了起來.
走了好一會兒,終於來到了位於邊界的大峽谷.''看來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呢!''心掌說.''嗯!''
葉星爬上巨岩,才剛剛坐定,就看見一隻奶油色的貓帶領他的部族來了.他躍上巨石,來到葉星身邊.''妳好!我是陽族的紋星.'' ''你好!紋星!我是水霧族的葉星!很高興認識你!''這時,另一隻貓咪也爬了上來.''你好!紋星!妳好!葉星!我剛剛在下面聽見了你們的對話!我是月族的天星!'' ''很高興認識你們!我是鷹族的柔星!''一個新聲音加入他們的對話.
大家互相認識後,紋星朝下面大喊一聲:''集會開始!''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璃玥夏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