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請問你們的名字是?"
那隻暗棕色虎斑貓接口道:"由於我們之前剛開始是寵物貓,後來兩腳獸死後,我們就變成了獨行貓,名字也就沒有改了.我是奧斯卡,"奧斯卡用尾巴指指他身後的母貓,"她是我的伴侶-拉貝爾."
"我是露易絲."那隻銀色虎斑小貓搶在爸爸前面講.後者則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.
"我,葉星,水霧族的族長,呼喚我的戰士祖先們往下看著這三隻貓兒.他們的祖先曾經也是水霧族的一員.我相信他們的加入一定會讓水霧族更加強大!我向你們保證,他們一定會和水霧族的成員疑起重振水霧族往日的輝煌!"
說完,示意奧斯卡和拉貝爾和上前,"奧斯卡,拉貝爾,你們願意遵守戰士守則,並保護,防衛這個部族,即使得付出生命?"
奧斯卡有些許顫抖的聲音說:"我願意!"
拉貝爾晶亮的眼睛回看著葉星."我願意!"她回答.
"那麼拜星族力量之賜,我要授予你們戰士的名號:奧斯卡,從現在起,你的名字叫做碎牙.歡迎你成為水霧族的全能戰士!"葉星向前走一步,將她的口鼻部放在在碎牙低垂的頭上.
碎牙恭敬地回舔了葉星的肩膀,然後轉身來到紅葉身旁.他的眼裡有著自豪的光芒.
葉星轉向那隻灰黑色的母貓."拉貝爾,現在開始,你的名字叫做灰雪.歡迎你成為水霧族的真正的戰士!"葉星用她的口鼻部碰了碰他的頭,灰雪也恭敬地舔了一下族長的肩膀,然後加入其他戰士.
部族裡響起禮讚的歡呼聲,夜空裡都是他們嘴裡呼出的白氣.大夥兒異口同聲地吶喊著新戰士的名字:"碎牙!灰雪!碎牙!灰雪!"
"依照祖先的傳統,"葉星頓了頓,"碎牙和灰雪必須為我們安靜守夜到天亮,並在我們睡覺時單獨防衛營地."
"葉星!"露易絲稚嫩的聲音傳了過來,"那我怎麼辦?"
"露易絲雖然還沒到當見習生的年齡,在那之前,你的名字就叫做小銀!"葉星喵聲道.
"謝謝妳,葉星!"
"那麼,碎牙睡在戰士窩,灰雪和小銀睡在育兒室吧!"葉星安排好後,就帶著碎牙去認識領地了.
"來,我先帶妳去育兒室."
"灰雪帶著猶豫的語氣說.
心月大概看出她的不知所措,於是喵道:"我是心月,剛剛和葉星,碎牙一起出去的是我的伴侶-紅葉.這兩隻是小棘和小柳."
"嗯!小銀以後就可以和他們一起玩了!"灰雪感激地說.
"嗨!妳好,小銀!"小柳先開口歡迎道.
"嗨!妳是小柳吧!"
"妳真聰明!這是我哥哥-小棘!"
"妳好!小銀!"小棘禮貌地點了點頭.
小銀雖然沒有回答,但卻送他一個甜美的微笑.
銀願和棘風是伴侶.
一個聲音閃過小柳的腦海.
等等!誰是銀願?誰是棘風?小柳在心中吶喊.
但沒有聲音回答她.等她回神過來,小棘和小銀早就一起走進育兒室了.
"等等我!"小柳急忙衝進育兒室,而剛剛的聲音已經被她拋到腦後了.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璃玥夏櫻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